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强化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12-02 10:35:4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30日下午,郸城县卫健系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卫健委副主任徐涛讲话,县卫健委副主任刘清俊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宣传动员,使全系统党员干部明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结合各自实际,制订明确、具体、操作性强的实施办法,切实把会议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对照下发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把握要求,紧扣节点,丰富载体,切实做到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结合典型案例,深查细照、对标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注重成果转化,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医共体建设、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郸城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组张志红同志传达了中共郸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通报和典型案例剖析,县卫健委副主任科员吴志建传达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整改监督的工作方案》,县卫健委行政审批股、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先后作表态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