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驻局纪检监察组开门“纳谏”

时间:2021-12-09 10:16: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我们在政治监督上应该更具体一些,要常态化跟进监督‘第一议题’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驻在部门的落实情况……”12月6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扩大会,围绕查找本年度工作不足、2022年工作如何起好步,听取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参会同志踊跃发言。

“对驻在部门一年来所有交办事项应该来一次全面回头看,尤其是监察建议的落实情况……”

“上周和驻在单位联合召开了部分企业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和心声,会后大家反映较好,这样的会以后有时间应多组织召开……”

“驻在单位‘三标’活动方案已上报,我们也进行了研判,这是一项跨年度的工作,我们要围绕驻在单位制订的方案开展精准监督,确保方案所有事项真正落实落地……”

组务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自己的思考和近段时间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结合开展“三标”活动实施方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2021年度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为进一步听取驻在单位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查找自身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把准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方向,突破监督难的瓶颈,前不久,驻局纪检监察组印发了《关于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广泛征集并诚恳听取驻在单位干部职工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的发言都很好,有的梳理出了2021年度工作的不足,有的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进一步整理,写入纪检监察组明年的工作要点。全组同志要齐心协力,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争取明年工作起好步,实现开门红……”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单正义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