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以点带面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1-12-15 10:35: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建设清廉机关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观摩交流会在周口供电公司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服务践行“三标”活动、“六增”行动,发挥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创建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

在实地观摩环节,与会同志先后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周口供电公司,实地参观了解几家单位廉政宣教、廉政文化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员活动室、廉政谈话室建设情况和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成效。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认识到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是助力周口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的坚强保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要清醒认识清廉机关建设中的成绩与不足,对照清廉机关建设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在工作推进上再深化、再完善。三要确保工作成效。要以观摩交流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经验,开阔思路、创新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互促共融,强化示范引领,确保市直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