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周口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12-17 10:23: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与周口市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监督的工作方案》,并对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港航局郭磊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入手,分析违纪违法案件成因,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各类职务违法违纪行为,切实把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解决好。三是严格监管问责,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对败坏作风、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做到“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持续震慑,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增强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公路路产管理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持续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