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驻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2-01-13 10:03: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今天要求中心城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我们不仅要带头落实,还要提醒家属配合全市统一行动,同时要到监督单位察看全员核酸检测落实情况……”1月10日上午,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组长单正义对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出重点安排。

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重点围绕驻在单位以及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有效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驻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直达现场的方式,前往市防汛抗旱应急中心、豫东南物资储备仓库等防控一线开展明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疫情面前,我们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抓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对在督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律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单正义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