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严格执纪 助力筑牢疫情防线

时间:2022-04-13 11:03:2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阳刘振屯乡纪委立足职能职责,联合乡疫情指挥部成立督导专班,尽锐出战,始终做到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跟进到哪里,严督实查,做到疫情防控督查无“死角”,助力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当前,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当好监督员,又要当好‘战斗员’,一定要冲锋在前!”该乡以纪委书记刘欣为首的督导组时常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全乡26个行政村、4个重点单位等共30个进出重要卡点,对辖区内重点人员摸排登记、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乡村干部值班值守、公众场所关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乡疫情防控督查组开展监督检查28余次。经督查,绝大多数乡村干部、部门工作人员能坚守工作岗位,按照乡党委、乡政府部署开展工作,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也存在个别村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群众认识不高等问题,已对2名乡干部、4名村干部进行批评教育,对1名村干部提醒谈话,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坚持以最严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乡上下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