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商水固墙镇纪委强化监督织密防控网

时间:2022-05-23 10:03: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商水县固墙镇纪委深入各个行政村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夯实监督责任,靠前监督、全程监督,做到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全面加强督查。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建立督查台账,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精准发力,紧盯全镇37个村网格化管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进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注重一线督查。镇纪委下沉一线,采取暗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37个村疫情防控卡点实地查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不折不扣落实。重点督查了解各村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完成情况等,做到一线督查全覆盖。

强化执纪问责。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对发现的擅离职守、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等问题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共指出并督促整改问题32个,提醒约谈26人次,通报批评村支部书记3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重视不够、作风不实、推动不力的单位或个人从严处理,绝不姑息,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镇纪委书记刘志峰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