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商水县委政法委 抓“宴”落“严”

时间:2022-07-25 10:21:5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随着中考、高考通知书的陆续发放,“谢师宴”“升学宴”也“如期而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连日来,商水县委政法委多措并举,全方位打好监督“组合拳”,狠刹“谢师宴”“升学宴”歪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为持续有效预防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等问题的发生,县委政法委及时开展学习《关于严肃查处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和借机敛财的通知》,倡导通过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张贺卡、一句问候等健康、文明、便捷的方式表达贺意、沟通感情、增进情谊。下一步,县委政法委把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作为近期监督检查工作的重点,防微杜渐,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洪辉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恪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党的纪律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举办、不参加“谢师宴”“升学宴”。要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人员,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吃喝送礼等行为,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争当文明新风的带头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