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廉洁从政专题辅导

时间:2022-08-11 10:07:1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中的基础性作用,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清正干部塑造推动清廉机关创建,助推清廉周口建设,8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廉洁从政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直属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和重点岗位青年干部近300人参加。

会前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从遵规矩本是制胜之道、坏规矩必然贻害无穷、守规矩才能行稳致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以伏羲文化开篇,通过翔实的案例、辩证的说理,深刻阐释了纪律规矩的内涵要义,破坏规矩的严重危害,遵规守纪的重要遵循,勉励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不触底线、不踩红线,行稳致远。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坚决做到讲忠诚、有信念、知敬畏、慎用权,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