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驻局纪检监察组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点赞”

时间:2022-08-11 10:09: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印发通报,对今年上半年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客观评价,并如实反馈。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中旬,驻局纪检监察组根据《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形式,对局机关、二级机构和各科室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驻局纪检监察组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认真落实管方向、把大局、保落实的政治领导责任,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不断创新和丰富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决策、请示报告等制度;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效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应急管理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氛围进一步形成。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对有问题的同志能及时批评教育,警示教育效果好。单位规矩意识强,人员精神面貌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能力显著提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