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自律防线

时间:2022-09-19 10:15:1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分批对市委宣传部机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归口监督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廉洁过节要求进行了廉政提醒谈心谈话,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根据《关于规范化开展谈心谈话的通知》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围绕当前分管工作重点、当前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一岗双责履行情况、预防化解廉政风险的举措、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前负责工作开展、建议和要求等方面,与谈话对象采用“一对一、面对面”形式展开,提醒党员干部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参加谈心谈话的领导干部们一致表示,要讲廉洁、作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树立单位及个人的良好形象,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