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强化监督检查 守牢安全底线

时间:2022-09-22 10:18:3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组组联动”的方式,结合惠企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对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和企业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调研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和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实施、工作制度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计划实施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落实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负责人按期整改到位。

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督促领导干部依规依纪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党风廉政责任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全面落实,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