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郸城县应急管理局以案示警常教育

时间:2022-09-22 10:19:0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19日,郸城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安全副职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举报工作会议和全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题视频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安全薄弱地区和路段,梳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吸取“9·18”贵州三荔高速客车侧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以安全事故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风险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监管与服务的关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