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时间:2023-05-17 10:08:3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书记王轶带领区直各单位、市派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三个办事处党政正职到商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示范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走进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百年党建历史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等自我革命历程,参观了初心化霖、大浪淘沙、正本清源、洗心涤虑、镜澈百里五个篇章,全面了解党中央和省、市反腐败决策、举措和成效。大家边聆听、边体悟、边思考,心灵和思想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每个人心中都敲响了警钟。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告,腐败分子由于私欲膨胀,从而导致人生观、价值观扭曲,以身试法,最终沦为阶下囚,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难以挽回的损失。参与活动人员深刻认识到反腐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克己奉公,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线。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工作上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党纪国法,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王轶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