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监督紧盯“小窗口” 保障民生“大文章”

时间:2023-05-31 09:57: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阿姨,您这个证件办好了吗?办理过程是否顺利?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怎么样?”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琨带队到市行政服务大厅暗访人社、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情况。他们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随机走访,对窗口业务办理程序、办理时间及群众诉求意见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该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暗访时发现,人社、医保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总体工作状态良好,工作作风积极,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较高,能够做到认真热情服务群众。但他们也发现个别窗口工作人员存在串岗、聊天等问题,对这些问题,已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该纪检监察组提醒人社、医保服务窗口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抓好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传导压力,督促相关部门强化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事流程、堵塞制度漏洞,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后一米’。”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枫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