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千余村支书集中培训为“平安”

时间:2019-08-07 11:24:3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8月5日,全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秋季培训班基层平安建设专题班,在濮阳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开班,培训班将切实打造过硬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夯实平安根基,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是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全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春季培训班的延伸,共调训5400余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由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承办的基层平安建设专题班将举办4期,培训人数达1000余人。

培训班将围绕夯实城乡质量根基、建强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以提升基本能力为着力点,持续推进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能力素质整体优化提升,通过“激情教学”“实践教学”“工作务实”等多种教学方式,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介绍,由濮阳市委创办的全国首家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目前已培训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3.7万多名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来自欧洲、亚洲、非洲15个国家的相关人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