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见效

时间:2020-01-17 10:13:3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16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任正晓强调,要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以全会精神谋划好2020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实见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