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20-06-04 08:56:2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3日,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立足职能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一是抓好教育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抓好工作融合,把涉及组织工作的要求形成系统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三是抓好保障措施,发挥好干部任用导向和考核指挥棒作用,夯实基层基础,提高人才工作质量,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把握和服务大局大势上更加清醒、更加坚定;要突出稳字当头的重大要求,着眼推进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调整工作部署,做到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要突出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思路、创造条件,以更高站位、更高效率、更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