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时间:2020-07-02 09:14:0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永葆初心使命,践行人民至上。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带领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

       在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任正晓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再现了每名党员干部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

       随后,任正晓到机关信访拆信室、举报电话接听室和来访接待窗口,与一线工作人员过主题党日,并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呼声,依规依纪依法研究处置意见。

       任正晓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认真处理好每一次信访举报,擦亮“窗口”,站好“前哨”,对群众的正当利益诉求,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落地,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