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坚持自我革命 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时间:2021-12-08 10:10:1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7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时刻牢记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不断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党的领导,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坚定的“四个自信”确保红色江山永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为谁执政、为谁用权、为谁谋利”这一根本问题,察民情、解民忧、护民利,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以强烈的宗旨意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