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12-25 09:38:0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12月2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主持并讲话。他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准确到位,谋划部署科学合理,有力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心组织部机关、全省组织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推动全省党员、干部、人才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

王刚强调,要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基础上,深刻领会会议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职能职责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持续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巩固提升“三足鼎立”科技创新大格局,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要持续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抓好机构改革,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落实“四下基层”,做到敬终如始。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