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全省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1-02 09:23:5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12月29日,全省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推动“四下基层”持续走深走实,形成常态长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四下基层”体现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厚真挚的为民情怀、敢做善为的担当精神、解决矛盾的问题导向、系统科学的工作方法,切实增强落实“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实践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深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突出问题导向破解难点堵点,强化实干担当抓好发展要务,注重强基固本筑牢战斗堡垒,推动“四下基层”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牢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指导,严防形式主义,确保“四下基层”有力有序有效扎实推进。

王刚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尾阶段,要及时开展“回头看”,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搞好总结评估,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成色足、质量高、效果好。

会上,驻马店市、济源示范区等6家单位交流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