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丁福浩看望慰问电力系统一线职工

时间:2019-02-03 11:09:5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2月1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胡军专程来到市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查看电网调度和供电服务情况,听取节日保电情况汇报,要求电力部门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光明、安乐祥和的春节。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慰问。

在市供电公司,丁福浩先后走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听取电网运行、节日保电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全市广大电力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周口经济发展提供的坚强电力保障,表示感谢。

丁福浩说,过去的一年,全市电力系统无论是在保障电力正常运行、支持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生活方面,还是在电网建设、灾害抢修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丁福浩指出,周口的大建设、大发展、大变化,都离不开电力的支持,广大电力人的奉献精神值得尊重。新的一年,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要求,着力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仍然需要提供坚实电力保障,希望全市电力系统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积极当好工业发展的排头兵、社会发展的先锋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