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看望慰问天津市周口商会企业家代表

时间:2019-02-27 09:42: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在天津考察学习期间,前往天津市周口商会亲切看望商会企业家代表。刘继标寄语天津市周口商会和会员企业家,继续关注、支持家乡建设,合力推动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市领导牛越丽、李云、刘国连、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一同看望慰问。

天津市周口商会是由在津周口籍企业家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于2012年6月正式成立,商会会员企业共有100多家。目前,在会长王天洪和各位会员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运作规范,成效显著。刘继标详细了解了商会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王天洪代表在津周口籍企业家对刘继标一行莅临商会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周口两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他说,近两年,周口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党的建设坚实有力,一系列新理念、新举措推动了周口快速发展,让在外周口人倍感自豪和骄傲,对家乡未来充满希望。商会一定号召会员企业家多回家乡投资建设,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做好天津与周口的沟通对接。

刘继标充分肯定了天津市周口商会在支持家乡建设、推动家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说,天津市周口商会是周口在天津的窗口,是周口和天津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商会成立以来发挥了积极作用,加强了周口与天津的联系。近年来,通过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努力,大家为家乡带回了不少好项目,为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真心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刘继标表示,各位优秀企业家是周口在天津的代言人,是出彩周口人的杰出代表,展示了周口的良好形象,希望天津市周口商会和会员企业,继续发挥连接周口天津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发展合力,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带回周口,共同推动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