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听取周口东站深化设计方案汇报

时间:2019-03-04 10:27: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3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周口东站深化设计方案等项目汇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汇报会。

会议先后听取周口高铁东站站房和站前广场深化设计方案、周口高铁片区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项目设计和东新区安居小区四期项目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设计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刘继标指出,高铁东站设计建设要“简洁明快,突出特色”。无论是站房地面铺装、色彩格调,还是会客厅等配套设施的细节设计、空间使用,既要注重“好看”,更要注重“实用”;既要体现现代化的城市气息,更要融入周口的地方文化特色。高铁站场的设计要充分考虑上下客方便、上下车方便及停车方便,预留足够的停车车位,满足群众的不同出行需求。要进一步优化交通功能,完善与市内各类交通的衔接,使高铁站前广场的进出通道更加便捷。

吉建军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相关部门搞好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使设计方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