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4-18 09:05: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15日晚,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全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中心城区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副市长王平、路云出席会议。

丁福浩指出,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做好问题楼盘矛盾风险化解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是党委、政府应尽的责任,也是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

丁福浩要求,做好问题楼盘矛盾风险化解工作,必须摸清情况。川汇区、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真正摸清问题楼盘底数,分门别类,定准性质,制定相应的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要确保措施有力,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先易后难”的原则,一事一议,分类施策,依法依规推动问题楼盘有效化解。

丁福浩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攻坚合力,确保交办项目按期销号,如期完成化解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区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把推动化解攻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市攻坚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积极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综合协调、案件交办督察等工作。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靠前,主动担当,加强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攻坚主力军的职责。

王平通报了全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路云具体安排下一阶段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