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冒雨到七一办“创卫”重点区域进行督导

时间:2019-04-24 10:19: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22日,一场甘霖洒向豫东干渴的大地。距离5月底前迎接省“创卫”暗访组,已时日不多。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七一路办事处“创卫”工作重点网格片区,实地督导察看“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突出问题。他要求,所有分包单位必须全力以赴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帮助社区和居委会尽快完成“创卫”问题整改任务。否则,该约谈的约谈,该曝光的曝光,最差单位还要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公开检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等参加督导。

刘继标一行先后到七一路办事处国槐街农贸市场、中心医院对面小吃市场、康湾社区、东杨庄社区拆迁工地现场、交通大道汽车东站、李庄水灌台废品收购市场等地,现场察看环境提升整治、旱厕拆除、黑臭坑塘治理、废品收购市场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市直分包单位周口市中心医院、市人社局、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等单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抢抓时间,积极投入“创卫”问题整改,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大大改善和提升了问题区域的环境质量,净化、美化、亮化了周边环境,给附近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同时,督导中也发现了问题,如有的分包单位只动嘴没行动,即不投钱也不出力;有的单位甚至直接抵触,对分包整改任务不管不问。

刘继标要求,所有分包单位的班子成员都要到现场察看了解情况,研究问题,与七一路办事处和相关居委会结合,商定整改解决方案,促进问题解决落实。川汇区和七一路办事处要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同时要大胆组织协调,严格督查落实。一是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盯住不放加以解决,按照问题清单,解决一个销号一个,通过一个个问题的解决,让我们更加接近“创卫”目标。二是要一项责任一项责任细化分解压紧压实,根据网格化片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把每一项任务细化到责任单位,细化到具体负责人,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千斤重担大家挑,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要一个单位一个单位督导督查严格问责。市委督查室、市“创卫”办要严格督查,对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对差的单位进行批评,对极个别非常差的单位,该约谈的约谈,该曝光的曝光,并让其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公开检讨。要通过全员参与、上下努力,帮助问题最重的七一路办事处解决消化遗留问题,给市民创造一个清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次成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