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9-04-24 10:26: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落细落实。要抓住工作重点,依法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克服自满心理,持续规范提升,认真抓好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坚决以整改的工作高质量推动全市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法治周口建设。要统筹推进依法治市,坚持带头学法、科学立法、依法行政、依法治理,让法治成为周口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为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大抓农村党支部建设,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掀起党建示范村创建热潮。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来周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倍加珍惜省纪委和任正晓书记对周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更大更好的工作成效,回报省委、省纪委的关心支持,回应千万人民的殷切期盼。要认真落实任正晓书记来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现场推进会精神,积极推动专项治理与扫黑除恶、干部作风大整顿、以案促改等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全面小康的成色和质量。要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周口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扎实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在周口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