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4 10:27:2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23日上午,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丁福浩,副市长王平、王少青、胡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做好全年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成果,大力加强廉洁政府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把减税降费重大政策落实到位。政府系统要勤俭节约、精打细算,坚持过紧日子,促进行政成本明显减少。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惩不正之风,加强安全生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