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四次周例会召开 丁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04-27 09:08:1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四次周例会,专题研究解决当前“创卫”“创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路云、秦胜军出席会议。

丁福浩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作为今年城市建设管理的重头戏,各级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自加压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丁福浩强调,工作要再细致。“创卫”暗访的是细节,“创园”验收的也是细节,要把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经得起检验。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创建标准,逐条分析、逐项分解。要强化问题整改,不留死角盲区,做到整治一项、达标一项。要聚焦关键部位,精准施策、精准发力,集中力量、重点突破。要抓好重点工程,全力加速推进,尽快形成景观效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积极性、参与度。

丁福浩要求,责任要再压实。创建工作涉及面广、涉及单位多,必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属地管理、上下联动、责任共担、分级管理”的原则,齐心协力把创建工作做好、做扎实。

王田业主持会议。路云、秦胜军分别通报了“创卫”和“创园”工作的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暗访问题整改短片,郑州市爱卫办副主任许付华应邀作了“创卫”技术指导。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