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9-04-29 09:31:3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28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以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宫武,市监察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听取审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审议周口经济开发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审议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刘国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突出总指引、坚持下功夫、强化硬约束,务求实效。要依法加强预算监督工作。

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认真实施《预算法》和《河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依法监督、务实监督,不断提高全市预算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推进全市财政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作用。各位委员务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实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新岗位、开展新工作、展现新作为,为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