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行主席(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05-10 09:57:5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5月9日,市政协举行主席(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政协主席牛越丽主持会议,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赵万俊、李海燕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省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莅临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省委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五条措施》等。

牛越丽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省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莅临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认真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务实重干、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真正做到见贤思齐,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素质。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围绕“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进一步发挥好咨政建言、协商议政的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有关精神,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抓手,转作风、找差距、促提升,增强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能力,狠抓机关作风建设,着力在解决形式主义上下功夫,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咨政建言、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