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欢迎多为周口基层治理提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9-05-13 10:15:5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5月9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到商水县黄寨镇和练集镇看望省委组织部青干班专题调研组成员,商水县委主要领导陪同。

在黄寨镇和练集镇,岳文华详细询问成员们的生活情况、工作环境,与他们就调研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岳文华对省委组织部青干班调研组成员不怕吃苦、求真务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基层调研可以更好地察民情、解民忧、集民智,对青干班学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岳文华鼓励调研组成员利用这一机会,多和群众接触,多了解社情民意,为周口的基层治理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从5月6日开始,省委组织部青干班调研组成员将在商水县黄寨镇、练集镇、邓城镇进行为期8天的调研,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主要内容深入了解各项政策措施在基层的落实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