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开展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

时间:2019-05-31 15:52: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531155323.jpg

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领2019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到项城市开展项目观摩活动。

5月28日至30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为期两天半的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内容为产业发展项目和百城提质建设项目,重点观摩2018年竣工投产、2019年新开工的重点项目。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观摩服务业项目和城市建设项目外,其他县市区各现场观摩4个项目。其中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1个,城市建设项目1个。

两天半的时间里,观摩组成员下工地、进车间、看进度、问经营、察实情。营商环境好不好、政府部门服务优不优、项目建设推进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科技创新能力如何再提升、生态优先到位不到位等等,都成为观摩组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一路学习。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开花,一批批新兴产业崛起发力。各县市区项目建设竞相发展的喜人景象,你追我赶、大干快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场景,展示出我市各地上项目、抓产业、促发展的火热劲头,反映出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各县市区围绕“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建设,立足各地资源禀赋、产业特点、发展基础,重招商、强项目、促发展,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观摩组强调,围绕周口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特色添彩画卷,各县市区要保持当前发展的良好局面和良好态势;要继续展示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精神风貌,在“临港经济、城市经济、返乡经济、工业经济”四大经济等方面,大干苦干实干,超常规干;要在项目建设中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加速推进。以一个个项目的落地实施、建成使用、达产达效,推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观摩期间,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从相互比较中看到了自身差距,得到了启发,感受到了压力,激发起向先进学习看齐的动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鼓足干劲,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周投资的外商代表和返乡创业的企业代表表示,周口过硬的干部作风、贴心的服务、良好的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也增强了大家在周口创业发展的信心。他们一定会抓住周口当前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和良好机遇,心无旁骛做大做强项目,助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牛越丽、岳文华、王田业、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刘国连及在周副厅级领导等参加观摩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