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获市主要领导批示

时间:2019-07-11 08:54:0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4日、5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分别对市政协报送的重点提案作出批示。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周口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三高三优”和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目标,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583件、立案559件。为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提高提案办理运作层次,市政协提案委从559件提案中选择16件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和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案报送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阅示。

市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分别作出批示。刘继标批示:“这些提案选得好,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了民意民愿,望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丁福浩批示:“1.请建军(副)市长阅。2.请鸿俊秘书长安排专人负责,召开会议集中交办,并作为工作督查内容,要求落实。3.落实的方案、进度效果都要及时报牛主席,并向提案委员汇报。4.此件复印转呈牛主席,如有不妥请牛主席和委员再提出落实意见,我们再行安排。”

刘继标、丁福浩的重要批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大力支持,对各承办单位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市政协将以此为契机,协调各承办单位认真落实领导批示精神,精心办理好每件提案,推进我市提案办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