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7-12 09:51: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11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淮阳县召开。市长丁福浩强调,要全面发力,加快建设,提升品质,持之以恒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主持会议,副市长路云,及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丁福浩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丁福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注重统筹性,强化规划引领。坚持规划统筹,注重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保证规划的前瞻性、突出规划的实用性和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坚持统筹规划,做好控规、专项规划、城市设计和总规之间的协调,做好县城之间、城乡之间区域规划的衔接,市级层面要“伸开五指”抓支撑,县级层面要明确城市定位、突出特色、体现当地文化。要抢抓机遇期,改造提升老城。重点开展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切实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让城市更有温度。要强化支撑力,加强项目谋划,加快项目推进,加大项目保障力度,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精细化,提升管理品质。聚焦“城市病”,持续开展城市“四治”,提升城市形象。要提高幸福感,深化文明创建。抓常态长效、抓全民创建、抓素质提升,引导广大市民共建美好家园。要完善责任制,强化领导责任、督查责任和宣传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路云通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淮阳县、郸城县、项城市和鹿邑县作典型发言。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郸城县、淮阳县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