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

时间:2019-07-26 17:15:5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726172009.jpg

7月25号,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726172023.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大会发言,围绕经济建设专题议政,并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牛越丽指出,要围绕经济发展资政建言,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政协汇聚了大批有情怀、有能力的各界人才,是全市各行各业的主力军,在加快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应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大家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当好示范者、引领者。要认真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在市县政协工作水平上有新提升。要进一步明确市县政协的职能定位,把准市县政协的作用是什么,明确市县政协究竟干什么,弄清市县政协到底怎么干,在加强市县政协联系方面积极努力,提升政协整体工作,把全市政协系统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要统筹推进全年各项任务落实,在履行政协职能上有新成效。现在已经进入7月下旬,全年时间已经过半,我们的履职清单上还有不少工作,下半年的任务依然繁重。大家一定要紧盯目标,保持良好势头,坚持挂图作战,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把下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要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立根铸魂,让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在学深悟透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履职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进一步调动委员积极性,增强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委员管理,规范委员履职活动,教育引导委员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结合市政协机关正在开展的“找差距、转作风、抓落实”专题活动和“三个提升、四个之家”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