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

时间:2019-07-31 18:00:5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听取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讨论通过《关于加强新时代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十项措施》,强调做好贯彻执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造浓厚氛围。市委书记、周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刘国连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近年来,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今年年初,周口军分区捧回了先进师级党委等3块荣誉非常大的奖牌。上半年,周口军分区积极作为、勇创一流,又创造了不少在全省叫得响、立得住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省军区党委首长的充分肯定,为周口增了光、添了彩。市委对周口军分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再接再厉,希望周口军分区持续保持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良好态势,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在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重大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挑重担,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再作贡献,为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再立新功,为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再添光彩。

会议强调,要抓好督导落实。对于专武干部选拔任用,组织部门要与军分区协商沟通,及时制止和纠正不合规矩的做法,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随军家属安置要形成长效机制,每年集中办理一次。对于制定出台的《加强新时代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十项措施》,要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分解,确保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规定刚性落实,真正树立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军人军属的鲜明导向。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