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9-08-27 10:02:3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26日上午,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周口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60名妇女代表,带着全市500万妇女的信任和嘱托,听取审议周口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周口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市委书记刘继标寄语全市广大妇女抓住难得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市长丁福浩、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等到会祝贺。

刘继标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广大妇女抓住难得机遇,勇担时代重任,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谱写出彩巾帼华章。

刘继标指出,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全市广大妇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心实意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担负时代使命。要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把自身追求融入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火热实践中。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倡导文明风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家风带动社会文明新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谱写出彩巾帼华章,必须锤炼能力本领。要勤于学习钻研,善于博采众长,勇于实践探索,用知识改变自身命运,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刘继标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当好“贴心娘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妇联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库凤霞代表省妇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周口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践行者。要立足岗位谋出彩,做妇女建功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要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做家庭文明新风的积极引领者。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做共建共享新周口的有力支持者。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

李云、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解冰山、路云、秦胜军、杨珺、闫淑娟、李海燕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口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周口军分区分别向大会致贺词。①6

又讯 (记者 王晨) 8月26日下午,周口市妇联四届执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张丽娟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张银芳、孙媛媛、赵娜(挂)、王欣欣(兼)、孙彩云(兼)、李彩霞(兼)、吴丽霞(兼)、张平(兼)、凌红(兼)、韩平(兼)同志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