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08-28 09:39: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周口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出席大会闭幕式。

大会通过《关于周口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高度概括和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岳文华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风采,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发展实践、倡导文明风尚。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在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彰显作为,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服务质量、凝聚工作合力。

岳文华强调,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中再创佳绩,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切实改进作风。

岳文华指出,党的领导是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根本保证。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谱写巾帼华章。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