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与郸城一高师生共庆第35个教师节

时间:2019-09-09 16:25:51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0909162636.jpg

9月9日上午,郸城一高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表彰大会,与大家共庆教师节。他希望郸城一高,要在带动全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以教育出彩让周口更加出彩。李云、王少青等共同参加活动。

在郸城一高,刘继标亲切与教师代表握手,交谈,认真听取该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2019年高考中,郸城一本上线3844人,43名学生被国内知名大学录取。各批次上线人数实现“十三连增”,连续8年本科上线人数位居全省第一。刘继标为郸城和郸城一高在教育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刘继标指出,庆祝是成绩的总结,是内心的感恩,是更好的前行。2018年8月22日,我在郸城一高给大家座谈时说了三句话,即“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和“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来,郸城一高在郸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聚焦二次跨越的发展目标,用奋斗续写了郸城一高的辉煌。

刘继标强调,刚刚召开的全市教育大会,发出了“让教育成为周口特色添彩画卷靓丽主色”的响亮号召,标志着周口开启了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希望郸城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一如既往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谋划教育,在财政资金上优先保障教育,在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不折不扣办好6件实事,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上走在全市前列。郸城一高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添彩意识,厚植添彩动力,奋进二次创业,让更多的学生考入心仪的大学。要牢记市委、市政府殷殷嘱托,积极回应全市人民的期盼,在带动全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广大教师要珍惜教师职业的荣誉,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人民教师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周口教育事业的出彩华章,让教育成为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靓丽主色。同学们要把握青春年华,珍惜学习时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青年,顺利步入高校殿堂,早成国家栋梁。

表彰会上,刘继标、李云、王少青分别为郸城一高2019年教师节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