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9-09-11 08:24:11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0911082538.jpg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有关批示精神,研究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河南省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的反馈意见》上的批示精神,听取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监管不放松,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工作要求,实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零懈怠”“零盲区”“零漏洞”“零差错”。要打击食品药品犯罪不懈怠,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履行好部门监管职责,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督导问责不留情,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督导问责力度,凡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导致重大或特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无论牵扯到哪个单位、哪个人,市委、市政府坚决一查到底、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听取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市主题教育准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市四个班子领导要率先一步、高标准推进,为全市作出表率、提供示范。要按照常委会研究意见,抓紧做好会务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开成一场别开生面、具有较强感染力的全市党员干部专题党课、专题革命传统教育课、专题警示教育课。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