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二次周例会

时间:2019-09-11 09:00:29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9月10日晚,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二次周例会,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会议。

刘继标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这期间人员流动量大,“创卫”任务更重。越是节日期间,越是关键时期,我们越要坚守工作岗位,把“创卫”惠民、“创卫”靠民、“创卫”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常态常效做好“创卫”各项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落实“创卫”责任,让市民群众在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中欢度“双节”。市“创卫”办要切实履行好指挥调度、协调督促职责,把“创卫”任务明确到位、落实到位,在全市上下营造齐心协力、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各级各单位要加强一线值班力量,保证节假日期间工作落实不松懈、创建成效不打折。

吉建军在会上对“双节”期间车站、医院、社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全面动员,突出重点,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全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以扎扎实实的“创卫”成效向全市外出返乡人员和外地客人展示周口发展变化和良好形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