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9-11 09:01:53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第九次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方案,部署下一步重点改革工作。

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周口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体现初心使命,以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来推进改革,坚决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稳改革的政治方向,加强改革的政治领导,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在全市上下传递强烈信号、传导责任压力。要强化“想担当”的自觉,压实“真担当”的责任,营造“敢担当”的氛围,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改革的行动自觉。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加大改革攻坚,加快落实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既定改革任务。要加强改革督察,对于工作推动不力、不作为、慢作为,导致重大改革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要注重发挥改革试点的突破带动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改革深化发展,确保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为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增强动力活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