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刘继标等参加

时间:2019-09-12 08:34:53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0912083614.jpg

9月1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刘继标、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孙先振、刘国连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继标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既全身心参加集体大课的学习,又扎实抓好个人自学,以高质量的集中学习研讨,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立好标杆、作好榜样。要注重原汁原味,注重学思结合,注重边学边查,注重研讨交流,注重学以致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在相互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相互启发中收获真知灼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动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转化为破解难题、跨越发展的实力。

随后,市级领导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永不忘却的纪念》和专题片《信仰的力量——追记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崔庆余》。这三部片子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周口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崔庆余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期4天,通过集中学习、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专题辅导报告、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