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二十四次周例会召开

时间:2019-09-25 08:47:1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0925084812.jpg

9月24日下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二十四次周例会。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路云、胡军、秦胜军、杨珺、张文平出席会议。吉建军主持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近期“创卫”工作,刘继标强调,必须坚持大员上阵,冲锋“创卫”一线。市、区两级四个班子的领导干部,网格化责任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的一把手,每天都要抽出时间,到“创卫”的现场、到分包的路段,听一听群众的呼声,查一查“创卫”的短板,抓一抓干部的作风,通过大家的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给各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示范,把党员干部的思想重视程度提起来,把“创卫”的压力传导下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必须强化网格管理,落实分包责任。各网格化责任单位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切实把设立监督岗、参与义务劳动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和信心,进而提高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参与度。必须夯实主体责任,问题精准到人。要把每一个小区、每个小巷、每一栋楼、每一个厕所、每一个市场、每一个路口的管理都精准到人,做到有任务、有标准、有奖惩,确保“创卫”工作常态长效。必须敢于较真碰硬,严格落实奖惩。要做到旗帜鲜明,该表扬奖励的表扬奖励,该问责处理的问责处理,做到处理一个,警醒一片,凸显出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党性、政治担当。

吉建军通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十次综合考评和“创卫”奖惩情况,强调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下硬功夫、细功夫、深功夫,巩固提升“创卫”成效。

秦胜军通报了上周“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周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