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2 16:55:2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1012165640.jpg

10月1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邀请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史秉锐作《提升站位、强化担当---以脱贫攻坚扎实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刘继标主持会议。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聆听报告。

报告中,史秉锐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客观分析形势,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积极支持周口脱贫攻坚工作”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作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辅导报告。同时,他既肯定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又指出存在问题。希望我市要持续发力,咬定青山不放松,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定力,压实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更加注重统筹推进,促进协调发展,持续强化作风能力建设,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保障。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扶贫办将全力支持帮助周口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刘继标指出,史秉锐主任的辅导报告站位很高、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必将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报告精神,努力转化为整改问题、提升工作的具体举措,高质量完成剩余减贫任务,确保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继标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加油站”,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尺,进一步激发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检视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一条一条拉单子、建台账,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大打一场问题整改歼灭战,以问题整改的高质量,确保完成年度减贫任务。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磨刀石”,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在全市扶贫领域持续开展“讲政治、守规矩、懂业务、强能力”活动,进一步提升攻坚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尤其是,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四个不摘”重大要求,始终保持一股韧劲、一股拼劲、一股狠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合格答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