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编委会强调,创新工作理念,管住管好管活机构编制,最大程度激发动力活力

时间:2019-10-23 09:58:0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微信截图_20191023095501.jpg

10月22日下午,市委编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及编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强化刚性约束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意见》,听取了我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周口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周口市选聘市直事业单位人员到中心城区乡镇和街道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机构编制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准确把握具体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机构改革、体制机制、编制和领导职数等规定,确保中央、省委要求在周口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结合各自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管住管好管活机构编制,最大程度激发动力活力。各县(市、区)委和市委编办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改革,着力破解难点、突出特点、抓住重点,认真总结、以点带面、全面推开,做实做好机构改革收尾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