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负责任 重落实 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时间:2019-10-30 09:18:2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领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和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督导检查七一路“路长制”和七一路办事处“创卫”工作。

刘继标一行先后到七一路东段街头公园建设工地、市纪委监委宣教基地门前人行道改造现场、市中心医院对面小吃市场、八一大道中行家属院、五一广场等督导检查市容环境整治、小吃市场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继标与分包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尽快认真整改,严格落实“路长制”,扎实深入推进“创卫”工作。

刘继标充分肯定“创卫”以来中心城区发生的显著变化,并感谢各级各部门为“创卫”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强调,实践证明,“路长制”和网格化责任制在“创卫”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作用。要真正负起责任,把“路长制”和网格化责任制持续巩固好落实好深化好。要重视整改问题,尤其是单位自身及单位家属院存在的问题,“门前三包”落实方面的问题,川汇区和七一路办事处在督查中发现交办的问题。要对照创建标准,迅速整改,整改到位。对于不重视问题整改或落实整改不力的单位,办事处可直接上报路长,由路长督促协调,确保有力有效推进问题解决和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激发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群众真切感受并倍加珍惜“创卫”带来的变化,让群众成为最广泛的参与者和最大的受益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中心城区居民营造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