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级领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11-01 11:43:2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101114520.jpg

10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级领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建军和指导组成员吕宗鑫、贾晓到会指导。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等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杨永志、胡军、秦胜军、杨珺交流了调研成果。

就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刘继标强调,要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坚持大会之前必调研,重要决策必调研,推动重点工作必调研。要乘势而上,对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积累的好经验、形成的好机制,及时进行总结提炼,让调研真正成为一种决策程序、一种工作习惯、一种实干氛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身入基层、心系群众成为工作常态。

刘继标指出,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围绕发展搞调研,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突出问题。要求真求实搞调研,既要身入其中,也要心入其中,注重发现新问题、隐形问题、深层问题。要改进方法搞调研,坚持轻车简从、不扰民、不加重基层负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

刘继标强调,要做好成果转化大文章,认真做好调研的“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用活用好,最大限度地转化为领导决策、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对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汇总,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思路、提升举措,让“金点子”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好政策,转化为推进“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战略举措,为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强大动力活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